_Seaafar_

——对我来说最恶劣的污蔑是什么?
——你不爱国

俄瓷(舍我其谁)番外1

*包含时zheng/历史/暗喻/本人对郭奉孝们关系的思考

*采访体(?),被采访对象是目前出场的主要角色:美,瓷爹,俄。之后可能会写对配角的采访(有很多配角现在还没出场呢)

*包含文章设定


瓷爹专场——:

您的终极目标是?

“找到丧尸病毒的解药。这是所有郭嘉及其人民的事情,研制出解药对所有人都有好处。”


目前目标是?

(以下all来自瓷爹的随身本子——)


1.和俄结为非结盟关系的盟友对抗美

2.设法得到不会对自家孩子造成威胁的丧尸活体


最想对美说的话是?

“咋的我发展碍着你地位了是吧?贸易战怼我,军事联盟围我,丧尸病毒都能被你传成是我家的?您可真厉害,我可不想跟韩争万物起源的名号。大家都是命运共同体,请停止你一系列的针对打压行为,通俗点说?别吃饱了净没事找事。”


最想对俄说的话是?

“俄(这里墨水晕开一片,似乎笔尖在那一点上停留了许久),时间会证明一切。西方那些人的面孔迟早会显现:你曾经是苏这一事实就让他们不可能接受你。不如把目光投向东方,投向我,我们住处相近,工业互补,又有曾经的关系加持,定能成为当代的伯牙与钟子期”


对俄的好感度?

暂时是30%

“我能看出来他有与生俱来的傲骨,而这些骨子里的傲气在美那碰了钉子之后会更加明显。最好不要和他成为敌人……他依旧很强,他不会轻易忘记。”

“还有……不得不说,他和他真的很像。”


对美的好感度?

15%

“如果我对他的好感度是15%的话,那么10%来自于对像他一样强大的向往,3%来自于他取得的诸多成就,2%是家里一些喜欢他的兔子对我的影响。美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,但我们的信念从根本上不同,我们很难真正成为朋友。”


现在是美的一些设定


终极目标:让自己的国家统治所有的末日幸存者,成为永远的世界第一,让其他人永远没有反抗自己的机会……当然,这些都是一件事


目前目标:逐个击破瓷和俄。他知道瓷家离俄家很近不可能不防备俄,而最好的防备方式就是和俄结盟。所以拉拢瓷围攻俄没有什么希望,即使派人去瓷家网络上添油加醋也不行……所以目前的方案是制裁俄来警告瓷


俄的一些设定:

很少

目前目标:解决掉自己和乌的问题,应对美的制//裁


怕影响观感,一些想说的话放到后面啦!

1.瓷爹在外人目前是斯文君子,但是会在自己的小本本里写日记发泄情绪

2.我是真搜不到俄的近代史,在考虑买书了

3.本来打算把回礼设置成在外网看到的ch图片,为数不多既包含瓷爹我又喜欢的一张——但是看到自己拍的照片超糊并且还暴露我本名于是就放弃了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